泷伞伞伞

hi这里是泷伞,一只辣鸡文手,又菜又辣鸡,整一酸菜鱼:)
最近开始写文豪野犬乙女向(不时上线)
欢迎来找我玩吖

/凹凸乙女/罪爱之花

☆很迷,非常迷,简直玄幻
☆请谨慎下拉(._.)
☆在OOC的边缘试探.jpg




你不记得自己徘徊迷罔了多久

在这灰暗枯燥的世界里

只有些记忆留在脑海中

零碎

又温暖






“我们做朋友吧,一辈子的那种!”

被他所温暖



“别逞强,躲在我身后。”

被他所保护。



“尽管我现在被他们所厌恶,但只要有你在,就好像一切都会好起来一般。”

被他所依靠。




“你下次要是再惹上这种麻烦,本小姐可就不会帮你了。”

被她所帮助。




“她是什么样的人,我心里清楚,用不着你在这里多嘴,渣-渣。”

被他所信任。







那是你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感受着爱

与被爱

它们美好得就像在阳光下折射出耀眼光芒的彩棱镜一般

熠熠生辉

给予你最美的感动







咔嚓一声

彩棱镜碎了

绚烂的光彩被吞入黑暗

美好的记忆被现实无情践踏







“你…不配做我的朋友。”

【咔嚓咔嚓】




“…别靠近我。”

【咔嚓咔嚓】




“你也…和他们一样啊。”

【咔嚓咔嚓】




“本小姐可是不会帮助废物的哦。”

【咔嚓咔嚓】




“虫子也妄想得到我的信任?滚-开。”

【咔嚓咔嚓】

【咔嚓】

【咔】

【嚓】







付出的真心没能得到回报

在死寂的深渊中你挣扎着

反抗着

然后被无边的黑暗所淹没

然后




放弃挣扎

在内心深处种下黑暗的种子,待其生根发芽

绽放芳华








“在下,只做小姐一人的骑士。”

【骗子】




“星空?本大爷只想和你一起看。”

【骗子】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哦。”

【骗子】




“你…比蛋糕…还要甜…”

【骗子】







最终不是什么也没得到吗?

他们不都是离你而去了吗?

相信着他们一定会回来,坚信着他们并没有抛弃自己而一直等候在原地的你

还不是在自欺欺人?






每天习惯性留的一盏灯,通明

每天习惯性多做的食物,倒掉

每天习惯性发起的话题,无人回应

【孤独孤独好孤独】






你带着这份感情不知过了多久

直至书页泛黄

直至木屋腐朽

你却一成不变











颤抖的手抚上自己的面颊

年轻得可怕













【怪物怪物怪物】













“我是…怪物?”

一一一黑暗的花朵绽艳,散发罪恶的芳香
一一一逃避,是最好的养料。


[END]

[所以我到底在写些啥(???)]

评论(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