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伞伞伞

hi这里是泷伞,一只辣鸡文手,又菜又辣鸡,整一酸菜鱼:)
最近开始写文豪野犬乙女向(不时上线)
欢迎来找我玩吖

/凹凸乙女/鬼魅(贰)

【内含雷/安
【安迷修我写的好温馨(。)一点也不符合标题
【诡异向?不存在的:)
【两个都不怎么诡异啊(烟)
【我可能是个假人(瘫)
【上篇截头像哦u










【雷狮】

你最近一直在做噩梦。
每当你被吓醒时,他都会将你拥进怀里,安慰着你。
这难以与那个作恶多端、残暴冷血的宇宙海盗一一雷狮联系在一起。
他柔情的一面只对你。
这一次,你又噩梦中惊醒,全身都是冷汗。
你哭诉着,说梦见最好的朋友将你推下了悬崖。
他安慰着你,低声说:
“梦嘛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
“我很单纯你别骗我啊…”
你啜泣着,对他的话半信半疑。
“当然,我没有骗你的理由。”
“我对你不需要谎言。”
一遍又一遍的安慰,你终于沉沉睡去。
早上起床时,你还在想该如何面对朋友。
不料那一整天都没看到她的影子,而且从此以后也没有见过她。
似乎总是这样,等你一觉醒来,那些在梦中伤害过你的人,就会在你的生活中消失不见。
几天后,你又做了噩梦,这一次是被一位参赛者所追杀。
午夜梦回,安慰你的还是雷狮。
“小家伙,梦只要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
“不用害怕,有我在。”
在他的安慰下,你安然睡去。
陷入沉沉睡梦的你却浑然不知,雷狮在你睡后,悄无声息地离开了房间。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用雷神之锤召唤雷电一道又一道地击中一个浑身是血的…勉强看得出是人形的一个人。
那个人正是你噩梦中追杀你的那个参赛者。
不带犹豫地挥起雷神之锤,每道雷电直击要害却又不以致死一一完全是折磨。
曾被你称赞过有着星辰大海的槿紫色眼瞳中此刻满是残忍。
“让她感到不安的人,都由我雷狮来铲除!”









【安迷修】

你看了一眼这家店的招牌,毫不犹豫地走了进去。
店内只有一个店员,年轻而帅气,露出职业性的微笑。
你低声说:“我是来买那种蛋挞的。”
店员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
“那种蛋挞很贵哦。”
你掏出一大沓钱,递给了店员。
店员却不接。
“吃了那种蛋挞,会患上严重的后遗症哦。”
你点了点头,脸上全是坚决的表情。
“我知道。”
店员接过钱,闪进了后堂。
你坐在店里,低着头,想着他。
安迷修去参加凹凸大赛就没有回来一一你知道大赛的残酷,也哭喊着让他不要去。
安迷修在走之前对你发过誓,如果他能回来,还请务必接受他的求婚。
你等了他很久,一直没等回他的人。
得知消息后你绝望地哭泣,整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看着你们俩的合影怔怔地出神,拿刀子划自己的手腕,试图以疼痛让自己从噩梦中醒过来。
如行尸走肉般。
三天前,你知道了一种蛋挞,吃下去,就能够见到最想见的人,和他相聚三分钟。
唯一的代价是,过了这三分钟,就会永远忘记他,再也不会想起。
店员端出一个小小的蛋挞。
鲜艳、美丽,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你几乎没有任何迟疑,一口就吞下了。
苦涩,极端的苦涩,你费了好大劲才咽下去。
就在泪水流出的一刻,安迷修现身了,满脸的惊愕。
你扑了过去,趴在他的怀里痛哭,酸涩的心绪皆数压在喉咙上。
安迷修从吃惊转为平静,嘴角泛起苦楚的笑。
“安迷修你个混蛋!”
“还骑士呢,连诺言都不遵守算什么骑士!”
“我…我一直在满怀希望地等你啊……”
安迷修什么也没有说,碧色的眸子里满是酸楚。
他轻柔地搂着你,为你拭去眼角的泪,缓缓地抚摸着你的秀发,轻轻地吻着你的额头。
三分钟,马上就要到了。
你用手捧住安迷修的脸,用力地看着,试图记住他的样子,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掉个不停。
安迷修就这样看着你,眼睛像是澄澈的青空,那倒映出你的模样。
三分钟,到了。
你从座位上惊觉,看着眼前空空的碟子,不记得自己为何来这里。
店员又端来一份蛋挞:
“小姐,这是本店加送的。”
在听到“小姐”二字时你愣了一下,随后迟疑地尝了一口蛋挞。
很香,很甜,暖暖的,有天空和白云的味道。
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泪流满面。




TBC

想要评论…可以留下吗?quq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