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伞伞伞

hi这里是泷伞,一只辣鸡文手,又菜又辣鸡,整一酸菜鱼:)
最近开始写文豪野犬乙女向(不时上线)
欢迎来找我玩吖

/凹凸乙女/冬日的融融暖意

【嗝儿瑞篇】
好冷quq没人暖我我只好来暖你们了quq
下篇安哥quq
真的好冷啊小可爱要多穿喔别冻着quq










听说小吃街上新开了一家甜点店,而且只在晚间营业,你想和格瑞一起去那家店看看。

兴致勃勃地去到他房门前,轻扣房门。

门开了,映入眼帘的是青年清秀的面庞。

“有事吗?”

清冽的声音,好听得打紧。

你兴奋地向格瑞提出一起去逛街的请求,只见他微皱眉头,两眼不着痕迹地看了一下室内,毫不犹豫地说:

“我有事。”

你有些惊讶,脸上的笑容瞬间僵住。


“可、可那家店真的很有意思,我想和……”你试着说服格瑞,可话还没说完,他就制止了你。

“我说了,我还有事。”青莲色的眸子中没有一丝泛起的涟漪。

像是被泼了盆冷水,一下子浇灭了你内心期望的火焰。

“哦……”

“那你忙吧。”

头也不回地走掉,心中满是不知道从哪来的委屈。

【什么有事嘛,不就是和那个小妖精一起聊天一起玩儿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刚还撇了一眼房间里的电脑屏幕!】

【你就和那个小妖精过日子吧,辣鸡格瑞!略略略!】

心中全是对他的埋怨。




不停的脚步连你自己也不知道要去哪,等到你反应过来后,发现自己正处植物园门前。

记得,当初是在这里初识他的。

记得,当初你就是在这里向他告白的。

记得,当初也是在这里与他一起享受午后阳光轻洒在脸上暖暖的感觉。

也记得,自从你们俩交往后,格瑞对你依然是淡漠的样子,大多时间他都是自己一个人。

还记得,一次偶然,你偷偷跟着格瑞出去却看见了他和一个金色短发的女孩子很亲密的样子。

你知道格瑞很受女孩子欢迎,也知道自己并不是很优秀。

根本不够资格站在他身旁。

所以发生这样的事也是情有可原的,对不对?

明明知道这是“理所当然”的。

那为什么心里还落寞个不停啊。

【好歹,好歹也花点时间陪陪我嘛……】

不知不觉泪水就盈满了眼眶,你豪爽地用袖子把泪水抹掉,深吸一囗气,望向四周,一个人也没有。

身后是空荡荡的大街,只有街道旁的路灯还闪着微弱的光。

冷冽的风刮着树叶沙沙作响,你感觉身周突然升起一股寒意。好冷。

你不禁抱紧了膀臂,用手指摸了摸自己的鼻尖,冷的像冰。

风在你的耳边呼啸着,仿佛是在嘲笑你此刻狼狈的恣态。

想想这时候人们都在温暖的家中,与朋友,与亲人,与爱人共度寒夜,而自己却在这里做什么?可笑的和格瑞赌气?

打开手机,本想跟他打个电话,发现手机电量不足,即将关机……

不知名的情绪顿时涌上心头,模糊了你的眼眶。

干脆蹲下抱头痛哭,你极力克制着泪水涌出,终是无用。

可这时的你不知道格瑞因联系不到你而四处找你的焦急情绪。




耳边传来脚步声,他在你面前停下,喘着粗气。

明显是找了很久,你不禁心疼起来,但是不愿抬头看格瑞,你不想让他见到自己此刻满是泪痕的脸。

两人沉默了一阵子后,格瑞率先开口了。

“对不起。”

【笨蛋格瑞现在才知道道歉。】

“你也真是的,这么冷的天还要跑岀来。”

“你知不知道,我找了你多久。”

本来心里还为他道了歉而开心,却没想他还怪起自己来了。

“你知不知道……”

“我有多担心你。”

心中所有杂念都消失,你只觉得有一股暖流淌进心中。

他终究还是在意你的。

他一直都很在意你。

“对不起……”

你弱弱地开口,明白这次自己也有错。

格瑞轻叹了口气,清冽的嗓音如雪般化开,却是柔情一片。

“还能站起来吗?”

“嗯。”应了一声后,你勉强支起身子站起来,双脚有些发麻。

格瑞牵起你的手,发现竟是这般冰冷。

抬起修长温热的手,轻抚上你的脸颊,也好冰。

格瑞把一声不吭地把自己脖子上围的那条紫色围巾解下,系在你的脖子上,动作轻柔而缓慢。

“回家。”平时涟漪都不曾泛起的双眸,此刻却盈满了流光溢彩。

你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格瑞,一时反应不过来,支吾地应了一声就迷迷糊糊地跟上了他。

你紧跟在他身后,脑子里浮现他给你戴上他的围巾的样子,以及那眼底那美丽的流光溢彩。

你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

自始至终,格瑞他所在意的只有你一个。

他喜欢也只有你一个人,不是吗?

你试探着牵住格瑞的手,却又胆怯地缩了回去。

反复好几次,你像是下定决心般,突然拉住了他的手腕。

“格瑞!那个、天冷,我想…”

你红着脸愣是说不下去了,声音也随低头的动作越来越小。

格瑞闻言停下脚步,牵起你冰冷的双手,两手紧紧包住你的小手。

他手心的温暖传到你手上,暖暖的感觉直达心底。

你惊讶地抬起头,闪烁着亮光的眸子对上格瑞的眼,红扑扑的小脸上写满惊喜。

你看到他白质的耳根肉眼可见地迅速泛红,脸上也有些许不自然的红晕。

“我的温柔可是很贵的。”

“只对你一个人。”








END?

















“格瑞你果然只是我一个人的芦荟仙子!”

“……”

“所以……那天和你在一起的那个金毛的小妖精是谁!老实交代!”

“???”






金:阿秋![揉鼻子]是有人在说我吗?[疑惑地挠了挠头]





喜欢的话留个评论什么的吧quq一定要记得穿多点啊quq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