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伞伞伞

hi这里是泷伞,一只辣鸡文手,又菜又辣鸡,整一酸菜鱼:)
最近开始写文豪野犬乙女向(不时上线)
欢迎来找我玩吖

/凹凸乙女/盲眼的狙击手②

【幼儿园文笔请慎入!
【原女设定。她有这一一一么好!!!
【可能要说明一下塔瑞娜是人造人了
【all全员向

【前篇请戳头像
【reday?GO






后来,雷狮果然抄起他的锤子就砸了过来

向着塔瑞娜

这个笨蛋一时没反应过来,我双手拿起狩猎之枪挡在她面前,艰难地抵御住了雷狮的一击

但我的枪断了,我自己也受了重伤

眼睛好像在流血,但愿瑞娜没事,这是我失去意识前的想法

再后来,我醒了,在一个不知名的山洞里

狩猎之枪过段时间可以召唤,眼睛……怕是更看不见了

尽管山洞里很暗,但外面的日光还是让我觉得很刺眼

“雷丝,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是塔瑞娜的声音

“还好,你呢?有没有受伤?”

“没有,倒是你……”

“你的眼睛可能……”

我闭上了眼,依然是一片黑暗

“瑞娜,帮我把脸上的血擦干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话说,我们到底是怎么到这儿的?”

“诶?”

“我可不认为你能带着昏迷的我摆脱雷狮并到这个山洞里来。”

“嘿嘿,怎么什么都瞒不住你呀!”

“其实……是个叫安迷修的人救了我们的”


“在你昏迷之后,他就出现了,直呼那个打伤你的人恶党,然后他就让我带着你到这儿来,他来善后。现在安迷修去给你找冰块了,估计也快过来了。”

安迷修?听着有点耳熟

我陷入了沉思,被参赛者所救,这人情可不是那么好还的

“不好意思,在下来晚了”

陌生的声音

我警惕起来,召唤另一把元力武器掠夺之枪握在手里

“冰块找到了,请您给这位小姐上药吧”

是…那个叫安迷修的人?姑且先观察一下

“好的,真是麻烦你了安迷修先生。”

瑞娜开始给我上药,而我手里依然紧握着掠夺之枪

瑞娜这个笨蛋,真是太大意了

“你是谁”

我问

“诶?您是问在下么?”

我点了点头

那个人轻咳了一声,说

“在下是安迷修,刚才看见两位小姐险些落入恶党手中,这才出手相助,随便一提,您可以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

我为什么隔着一片黑暗都能感受到这位“最后的骑士”先生的闪闪发亮的小星星?

啊,好刺眼

我大概明白了事情的经过

也总算松了口气

这个安迷修……或许没有什么不良企图,我收起了枪。但……

“喂,瑞娜”

“怎么啦,雷丝”

雷丝这个称呼现在还让我有点后怕

感觉下一秒雷狮的锤子就会闻声砸过来

但我还是平静地说

“我有没有教导过你,不要和傻子说话?”

“诶?”

评论(7)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