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伞伞伞

hi这里是泷伞,一只辣鸡文手,又菜又辣鸡,整一酸菜鱼:)
最近开始写文豪野犬乙女向(不时上线)
欢迎来找我玩吖

/凹凸乙女/鬼魅(壹)

【内含幻/卡
【休息一会我下篇更雷/安
【诡异向请慎入
【两个人都是天使!我爱他们!











【紫堂幻】

你失忆了。
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失忆了。
除了身边这个戴着眼镜、腼腆乖巧的粉发少年外,你似乎谁都不记得了。
其实这个少年,你也不认识的。
你只是从他的眼晴里,看出了一种深深的羁绊。
少年陪着你,走了很多地方,看了很多医生。
少年无悔的付出,让你也非常感动。
终于,你恢复了大部分记忆。
你为他准备了美味的晚餐。
“紫堂,你是我的重要的人吗?恋人?真抱歉,我还是不记得你。”
少年害羞地红了脸,低声说道:
“这些都不重要,我只是想问你一件事,那天晚上,你为什么要杀我?”









【卡米尔】

你迷上了他。
事情是从你在医院值夜班时开始的。
那天夜里,你的衣兜里突然多了一张电影票。
你惴惴不安地赴约。
电影开场五分钟后,你身边坐进一位戴帽子和红围巾的少年。
你侧眼看去,在帽子和围巾的遮掩下,少年纤细精致的侧脸线条若隐若现。
少年的眼中像是有着汪洋大海,让你沉沦其中。
电影很好看,你却看得不很认真,少年身上独特的甜点气味,使你心猿意马。
你能感觉到,少年也在偷偷地看你。
散场前,少年起身离去了。
再值夜班,你的衣兜里又多了一张电影票。
还是那个少年,还是开场五分钟后到来,散场前离去。
这样的约会,竟然持续了三个月。
一句话也没有说过,一次手也没有拉过,更不要说接吻。
但你和他还是相爱了。
这一次的电影票上,竟然有字:“我要走了,最后一次,永不再见。”
你伤心欲绝。
电影开场半小时后,少年才匆匆赶来。
你第一次拉住了少年的手,两个人的手,都是那么冰凉,一如你们的心。
电影快结束时,感觉到少年又要离开。
你咬咬牙,终于用准备好的手电,照在了少年的脸上。
你要永远记住他。
原来你认得他,卡米尔一一之前被送到你上班的医院里,已经躺了三个多月了,马上就要被送走。
他半边脸是如此俊美,半边脸却被烧得焦黑。
当手电苍白的光打在少年的脸上,一滴大大的水珠正在流下,不知是他的泪水,还是太平间冷柜里融化的冰。

评论(1)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