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伞伞伞

hi这里是泷伞,一只辣鸡文手,又菜又辣鸡,整一酸菜鱼:)
最近开始写文豪野犬乙女向(不时上线)
欢迎来找我玩吖

关于【缺陷病症系列】

占tag致歉。

这样,我想搞个点文,从此刻起到我考试结束( 6月27 号或28号,这个期间我不会带手机所以没办法回复各位的评论致歉)在评论里选两位写叭

〖高亮〗先声明,这些病症都是身为女主的[你]患的病

让我看到你们的呼声与双手!!!(划掉)

其实说实话也算不上点文…主要还是想让你们从【缺陷病症】病症里面选一些你们想看的,我方便有主次的来写(微笑卑微)

我准备想写的如下:

(按照想出的顺序排列,不代表成文顺序)

其一精神分裂(陀x你)我已经在写了,不多做赘述

缺陷病症其二:多重人格(乱x你)【乱步先生…关于这篇…我不想虐他,尽可能得写甜向吧(苦笑)】

缺陷病症其三:有口不言/臆想症(中x你)

缺陷病症其四:有目弗视/自残倾向(宰x你)

缺陷病症其五:被害妄想/暴力狂(国x你)

缺陷病症其六:病态占有/抑郁症(敦x你)

以上。

另外,如果我回来时,粉丝能够涨400的话,我尽量在晚上之前把缺陷病症其七:无痛症(芥x你)的01话肝出来。

没了。

祝我考试顺利吧。

真遭不住了,明天还有早课,睡了睡了

评论(8)

热度(52)